close

[宜蘭縣頭城鎮]《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頭城館)》:suiis素易

《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頭城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 青雲路二段240巷5號
電話:03-9887711
營業時間:10:00~22:00
餐廳詳細資料:http://food.suiis.com/main.aspx?id=12342

歡迎來到淨水琉璃品嘗極致美味的食藝料理,在開滿睡蓮的池畔,恬靜優雅的品賞由五星級專業主廚以"健康"、"純淨" 為主題的頂級蔬食料理,園區提供免費的睡蓮生態導覽,將帶給您一場豐盛的身心靈幸福饗宴

《 食藝料理套餐~預約 》
食藝料理套餐 : 每客 800 元
寶貝套餐 : 每客 350 元
下午茶 : 每客 350 元 ( 服務費 10% )

《 園區導覽說明 》
淨水琉璃在園區栽種了世界各國的美麗睡蓮,展示九股山水源地有機農場的魚蓮共生,我們提供免費的園區生態之旅,歡迎您於預約用餐時告訴我們導覽的時間。

《 園區菜單說明 》
食藝料理將為來賓每個月設計新菜色,訂於每月一日換新菜單

這間店是由名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設立的,園內除了有生態蓮花池(有機的喔!),還有美味的餐點。幾乎每道餐點都是由園內的蓮花池內現採的生機蓮花為佐料,尤其是養生火鍋,一定要試試,看著現採的新鮮蓮花在鍋中由含苞到開花,真是視覺與味覺的一大享受。店內還有蓮花方面的相關產品,如養生類的花茶、活力素及美容保養的護膚類產品,這些產品都是由淨水琉璃生物科技研究室和台大食品研究所輔導研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縣頭城鎮
    全站熱搜

    suiis素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