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的水水看過來!
包包、鞋子、衣服都不用擔心買到皮革製品囉!

前披頭四樂團(THE BEATLES)成員保羅·麥卡尼之女,時尚界知名素食設計師 斯特拉·莉娜·麥卡尼(Stella Nina McCartney)旗下的自創品牌「Stella McCartney」台北獨家店正式開幕了!

Stella McCartney台北店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展售全系列的女裝和皮包配件。由於Stella本身是素食主義者,因此她設計的作品,也都融入環保、保護動物的理念,拒絕使用動物皮革,並以回收的鍊子裝飾配件,並儘量採用有機認證的布料裁製服裝。

全文網址:suiis素易 素食新聞 http://www.suiis.com/media/NewsArticle.asp?no=1043

素食時尚Stella McCartney台灣首店開幕:suiis素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lla McCartney
    全站熱搜

    suiis素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